光的所有格

光是一切的意义。
本质凯中心+透中心+克中心。
喜欢搞点起点同人拉郎,最近对耀爹孝心变质。
毛和虾请自觉一点远离我谢谢。
补档在afd光的所有格

#置顶


 #突然出现的置顶!

 晨星初晓,昏钟声噪。
 且去红尘闹,白壁千金值一笑。
 山迢迢,水迢迢,昨日少年今日老。
 山,依旧好;人, 如何了。


你好,这里淡温,幸会。

前排@梨花 我全世界最可爱的小仙鱼以及我家可爱的掉毛小仓鼠@原洛 。

  

本体工作狗常年长弧,不怎么上lof,如果很久没更新大概是忘记还有个lof了,建议qq抓我。

可以催更,但是我喜爱爬墙,墙头众多,数也数不清,所以填坑比较艰难。

催更有用,毕竟我有时候会因为有趣的评论产生不存在的良心幻痛[……]而更新。但发蹲和表情包最好不要,这真的很能打击一只鸽子的创作热情。

  

雷点不多,第一婉拒mxtc相关和xz粉[意思是千万别出现在我面前会怼]。

第二礼貌拒绝我推梦女和bg拉郎。

第三请辱角色弱化角色单方面对角色进行玛丽苏化的离我远点。

  

本质是蚂蚁腿到处乱爬坑的鸽子大王,爬过的坑非常多,喜爱的老婆也很多。

但是唯信仰愚者先生!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54 )

© 光的所有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