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所有格

光是一切的意义。
本质凯中心+透中心+克中心。
喜欢搞点起点同人拉郎,最近对耀爹孝心变质。
毛和虾请自觉一点远离我谢谢。
补档在afd光的所有格

[诡秘/阅读体(观影体)]源堡什么都知道(十四)

*克莱恩中心,迫害进行时,可能有微腐成份但是自由心证,你可能会看到疑似愚世但是请记住这只是观影众人的脑补和女神的玩笑。会合理揭露马甲,不会直接爆马甲,本文的目的也不是爆马甲。

*跳跃式观影,因为乌贼已经完结所以内容微调,观影内容中的克莱恩=格尔曼/夏洛克/道恩/梅林=愚者的人性,愚者=周明瑞=复苏的古神。

*本文为克莱恩沉睡晋升旧日,末日即将到来,女神联合黑皇帝在亚当的帮助下联通了源堡,拉来了克莱恩的锚帮助他复苏。空间自带盲目吃鱼效果所以大家都遗忘了一些关键的事情。

*成员,安德森、大妮子、艾德雯娜、莎伦、信使、贝尔纳黛、017、阿兹克、梅林、伦兔、埃姆林、阿尔杰、太阳、嘉嘉、佛尔思、休、奥黛丽、梅丽莎、班森,按照这个顺序围坐在一张半圆的长桌前,对面是屏幕,嗯嗯没错我想带女神玩。

*一个源自于没有粮吃的怨念而诞生的阅读体,或者说是观影体。虽然说写过全职和hp的阅读体但是观影体还是第一次尝试,文笔不好致歉,但是还是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我真的是好认真更新的一只鸽子!挺起骄傲的毛茸茸胸脯。


[“最好的哥哥……最好的弟弟……最好的同事……”克莱恩望向墓碑,默念着上面的铭文,心中忽然一酸。

这可能比我目睹队长身亡还要难过……

他叹了口气,收回视线,蹲了下来,将棺材板重新合拢,再次填满好泥土,盖好石板。

克莱恩拍了下双手,重新站了起来,他拿着从地下挖出来的“阿兹克铜哨”,自嘲的笑了笑。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算什么,或许只是一个从地狱爬出来,想要复仇的恶灵吧……”

我为什么还活着呢?

克莱恩看着邓恩的墓碑,抬手抹了下眼睛,他默然了许久,最后还是就近找了个隐蔽的地方,逆走四步轻声祈祷。

弥漫的灰雾遮掩住了克莱恩的视线,也遮掩住他复杂难辨的神情。

死而复生,是神明愚弄生命的奇迹吗?]


梅丽莎和班森重新坐了下来,眼也不眨的看着帷幕上克莱恩鲜活的身影。

奥黛丽在心中叹了口气,思绪却慢慢蔓延开。

愚者先生对世界先生似乎格外不同......这其中是有什么原因的吗?


[克莱恩紧抿着嘴唇,看见巍峨雄伟的宫殿和古老斑驳的长桌前没有半点变化的神明。

他恍惚了一瞬,随即快速几步走到“愚者”的位置前,张了张嘴,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他想要借助愚者先生的帮助进行占卜,弄清楚那天杀掉自己的人,弄清楚幕后推动着这一系列事情的真正凶手

愚者轻轻的叹了口气,祂温和的看着克莱恩,没等他开口请求就轻轻的挥手,在克莱恩面前具现出黄褐色羊皮纸和圆腹钢笔。

由于外面的身体处于保护很少的状态,克莱恩只沉默了一下,就迅速的接受了神明的好意,没有耽搁的提起了笔。

“杀掉我的人。”他默念七遍,往后靠住椅背,借助冥想,进入了梦境。

(愚者先生为什么这么纵容这个克莱恩?恐怕格尔曼·斯帕罗受到的宠爱都有所不及。阿尔杰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似乎并不简单)

一片灰蒙蒙的世界里,克莱恩看见了一位留着暗金短发的中年男子。

他穿着黑色双排扣长礼服,明显瞎了一只眼睛,眼眸深蓝近黑,五官轮廓如同雕刻,没有丝毫的皱纹。

因斯.赞格威尔!带着封印物“0—08”叛逃的前黑夜女神教会大主教,晋升失败的“看门人”

克莱恩脑海内霍然闪过了无数画面,最终定格在了对方捡起圣赛琳娜骨灰盒的那一幕。

“因斯.赞格威尔是‘死神’途径的序列5‘看门人’,他想成为高序列强者,成为半神......他谋划这些事情,真实的目的是拿到圣赛琳娜的骨灰,借此晋升‘不眠者’途径的序列4?”

“但赞格威尔只是序列5的‘看门人’,仅靠他自己,不可能制造出那么多巧合......”

“所以,是那个封印物‘0—08’的能力?”

“它的外形是一支普通的羽毛笔……它的作用是写下的事情注定会实现?”

“不,应该没那么简单……”

克莱恩微微皱眉,为刚才的猜测做了个占卜,可惜的是,信息不全,未能成功。]


008......克莱恩复杂的叹了口气,想到了这件封印物的麻烦程度,以及那位比这支笔更加麻烦了不知多少倍的空想家。

观众序列的,都是这么麻烦的吗?不......至少正义小姐还好。

他看了一眼安静坐在座椅上的奥黛丽,在她发觉之前又收回了目光。

嗯......在不知道这个空间到底要搞什么鬼之前,他还是不要暴露自己的身份为好。

虽然到目前为止,这块石板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利于他的——就是有哪里有点奇怪。


[愚者伸手轻轻的敲了敲青铜长桌的边缘,吸引了祂的眷者的目光。

神明看着占卜家紧皱的眉头,轻轻的将之抚平。

一缕灰雾从祂的指尖溢出,盘旋到半空中凝成一个虚幻的影像。

......

廷根郊外,一栋包含青碧草坪有着暗红色烟囱的房屋的卧室中,

一只略显苍白的手坐在书桌前,将一本笔记翻到了最初那页,然后不断地快速后翻。

纸张的哗啦之声里,一行行文字隐约呈现:

“密修会成员瑞金斯因为疲惫和幻觉的双重影响,误将安提哥努斯家族笔记当做一般的古籍卖了出去,这是一个符合逻辑的巧合。”

......

“一场黑占卜后,安提哥努斯家族笔记的力量被彻底唤醒,韦尔奇和他的同学死了,幸存者克莱恩.莫雷蒂在笔记驱使下,将它送到了瑞尔.比伯的家里,这是注定的结局。”

(以下涂花了许多行,接着又有新的内容):

“令人不解的是,缺乏足够理由的是,克莱恩之后并未自杀,成功活了下来。”

“通过韦尔奇的案子,他认识了邓恩.史密斯,加入了值夜者小队,这虽然超出了因斯.赞格威尔的描述,但似乎并不影响故事的发展。”

……

“封印物‘2—049’抵达了廷根,借助这个安提哥努斯家族的木偶,邓恩.史密斯率领值夜者们找到了瑞尔.比伯,打断了他的消化进程。”

“瑞尔.比伯变成了怪物,场面一度失控。”

(又有许多行被涂花,难以看清原本的内容):

“身藏秘密的伦纳德正要让事情没有疑点地结束,本该死亡的克莱恩又一次让人无法理解地干掉了序列7 的密修会成员。”

……

(又有很多行被划掉)

“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啊!克莱恩.莫雷蒂察觉到了因斯.赞格威尔暗中的影响,看到了那个暗红的烟囱。”

“这,这是因为霍伊大学历史系教员阿兹克的提醒,他身上藏着许多秘密。”

“可就算这样,克莱恩能发现具体的线索,也是足够惊奇,无法解释的事情。”

“不管理由是什么,因斯.赞格威尔并没有停止自己的行动,故事还在继续。”

……

(一行又一行的文字被涂掉,比前面加起来还多)

“邓恩.史密斯的问题得到了缓解!他的状况在明显好转!他竟然掌握了‘扮演法’!”

“而这是克莱恩.莫雷蒂教导给他的,他从戴莉.西蒙妮和老尼尔的例子里找到了灵感,不,因斯.赞格威尔并不相信,但他只能稍微改变原定的计划。”

“故事又有了新的波澜。”

......

“这样的情况下,伦纳德和克莱恩发现了兰尔乌斯遗留的信。”

“梅高欧丝则受到莫名的召唤,来到佐特兰街,进入了黑荆棘安保公司,她肚子里的婴儿正处于关键时期,未能阻止她的冲动。”

(涂掉了几行)

“梅高欧丝变成了怪物,战斗开始了,在圣者骨灰、‘血管小偷’和奇怪出现的高级符咒的帮助下,梅高欧丝死亡了,神灵的子嗣被驱除了,邓恩.史密斯因此死亡,圣赛琳娜骨灰的力量也受到了严重创伤,这完美符合因斯.赞格威尔的想法。”

“因斯.赞格威尔没能获得表现的机会,但这不妨碍他完成目的。”

“他杀掉了克莱恩.莫雷蒂这个总是让他的计划出现问题的家伙,拿走了圣赛琳娜的骨灰。”

“因斯.赞格威尔以剩余的死神后裔特性布置仪式,服食下圣赛琳娜的骨灰,成功从‘死神’途径的序列5‘看门人’晋升为‘黑夜’途径的序列4‘守夜人’。”

“太阳依旧照耀大地,廷根市几乎所有的人都没察觉到他们幸运地躲过了一场巨大的灾难。”

笔记翻到了最后一页,发色暗金,眼睛瞎了一只,瞳孔深蓝近黑,鼻梁高挺,嘴唇紧抿,五官深刻如同雕像,没有丝毫皱纹的中年男子,用略显苍白的手掌郑重拿起一支古典的羽毛笔,没沾墨水却清晰写出了文字。

他简简单单落下了一句话:

“廷根市的故事到此结束。”]


克莱恩·莫雷蒂不是没有自杀,是被愚者先生复活了...和小丑的战斗中,他没有死亡,是因为有愚者先生的帮助从而保持着清醒...看到红烟囱不是因为那位死亡执政官,而是因为在神前的占卜...扮演法也是在愚者先生的首肯下通过罗塞尔大帝的日记获得的。

嘶......阿尔杰思绪飞快运转,将帷幕上提到的一幕幕联系到了一起,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

从开始到结束,008和赞格威尔的一切行为竟然都是被愚者先生操纵着的,而愚者先生从头到尾就只是引导了克莱恩·莫雷蒂这样一名低序列的眷者而已...虽然祂对这位眷者似乎过分宠爱...咳......这个不要想。

而且......想到后来变成格尔曼手里非凡特性的因斯·赞格威尔,阿尔杰抿了抿唇。

该说果然是古老的神明吗?愚者先生无论是在心智还是力量上,都果然非常可怕啊。


克莱恩默默的又许愿了两杯气泡冰茶,他自觉的将其中一杯放到了一边,任由它被隐秘,自己端起另一杯喝了一口压压惊。

虽然不知道倒吊人先生又想到了什么......但是看他的表情就觉得莫名的放心。


[灰雾之上,愚者挥手散去了虚幻的影像,祂垂眸看向祂沉默已久的眷者,目露询问。

“请您告诉我。”克莱恩轻轻的眨了眨眼,道,“因斯.赞格威尔目前所在的城市。”

由于封印物“0—08”的存在,由于因斯.赞格威尔应该已成为半神,克莱恩没法直接占卜对方的具体位置。

这一次换成愚者沉默了,祂望着青年那双燃烧着仇恨和渴望的双眼一言不发。

许久后,祂轻轻的动了动手指,灰雾重新凝聚成了虚幻的影像。

先出现的是一条奔腾的、宽敞的、略显浑浊的大河,河上有一座恢弘的桥梁,两岸有一个接一个的码头,货物繁忙,工人众多。

大河的东北岸有鳞次栉比的房屋,大部分都具备着鲁恩王国当前建筑的特色,多边形四坡屋顶,凸肚窗,临街没有外廊,除此之后,还有不少哥特式建筑。

这里的街道人来人往,马车一辆接一辆,时而能看见奇怪的机械,一座座或灰蓝或米白或浅黄的房屋盘绕往上,簇拥着华丽的宫廷,簇拥着一个高高耸立的哥特式钟楼。

那是“希望之地”,“万都之都”,贝克兰德!]


*我倔强的保持着杂食党鸽子最后的坚持。你们觉得是水仙只是因为这是第一卷而已!后面就会有别的了!

*一只无辜的鸽子骄傲的挺起了毛茸茸的胸脯并决定明天的更新看情况。

评论 ( 40 )
热度 ( 2796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的所有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