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所有格

光是一切的意义。
本质凯中心+透中心+克中心。
喜欢搞点起点同人拉郎,最近对耀爹孝心变质。
毛和虾请自觉一点远离我谢谢。
补档在afd光的所有格

我完了

我现在睁眼闭眼满脑子都是愚世。

去找老师约稿。

我内心:约伦克还是兹克还是蒙克?感觉都挺好吃的。

一张嘴:格尔曼,仰头半跪在地上。愚者身穿五色斑斓的礼服,头顶戴着装饰着五色羽毛的礼帽,半透明的蠕虫趴在祂的帽子上。祂单手托腮坐在一张高背椅上​,另一只手里把玩着一张扑克牌,挑起格尔曼的下巴。

[……]

和朋友讨论剧情,说着说着就跑偏了……然后迅速摸了个愚世两千车出来。

就连看个狐狸图片,就这张。

我第一反应竟然是……

格尔曼捧着克莱恩的头颅,一步一步从第一纪之前的历史中走出,走上灰雾,坐在属于愚者的位置上,垂眸虔诚的亲吻他挚爱的神明头颅上紧闭的双眼。

我主,您终于只属于我了,对吗?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2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的所有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