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所有格

光是一切的意义。
本质凯中心+透中心+克中心。
喜欢搞点起点同人拉郎,最近对耀爹孝心变质。
毛和虾请自觉一点远离我谢谢。
补档在afd光的所有格

[诡秘/阅读体(观影体)]源堡什么都知道(十二)

*克莱恩中心,迫害进行时,可能有微腐成份但是自由心证,你可能会看到疑似愚世但是请记住这只是观影众人的脑补和女神的玩笑。会合理揭露马甲,不会直接爆马甲,本文的目的也不是爆马甲。

*跳跃式观影,因为乌贼已经完结所以内容微调,观影内容中的克莱恩=格尔曼/夏洛克/道恩/梅林=愚者的人性,愚者=周明瑞=复苏的古神。

*本文为克莱恩沉睡晋升旧日,末日即将到来,女神联合黑皇帝在亚当的帮助下联通了源堡,拉来了克莱恩的锚帮助他复苏。空间自带盲目吃鱼效果所以大家都遗忘了一些关键的事情。

*成员,安德森、大妮子、艾德雯娜、莎伦、信使、贝尔纳黛、017、阿兹克、梅林、伦兔、埃姆林、阿尔杰、太阳、嘉嘉、佛尔思、休、奥黛丽、梅丽莎、班森,按照这个顺序围坐在一张半圆的长桌前,对面是屏幕,嗯嗯没错我想带女神玩。

*一个源自于没有粮吃的怨念而诞生的阅读体,或者说是观影体。虽然说写过全职和hp的阅读体但是观影体还是第一次尝试,文笔不好致歉,但是还是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邓恩.史密斯左手托着似银制如骨头的方形盒子,表情凝重地进入了接待大厅。

正不断扯下头发,在自己身上抓出一道道深可见骨血痕的梅高欧丝猛然站了起来,抬手指向邓恩尖利地喊叫道:

“你想害死我的孩子!”

砰!这尖锐到可怕的声音回荡之间,克莱恩就像被铁锤重重砸了一下,眼前刹那染上了一片血红,鼻端似有什么液体止不住地流出。

他的脸庞苍白到了极点,身体摇摇晃晃,仿佛下一刻就要跌倒一般。

我好像也是这样……

克莱恩迷迷糊糊的想着。

......

灰雾之上,那座仿佛亘古存在的空旷宫殿中,坐于首位的神明垂眼看着这一幕。

祂向身前伸出手,片刻后又停止了动作,手指微不可见的颤了两下,又收回了手。

还不是时候......

祂收回目光,微微闭上了眼,只轻轻的叹息了一声。]


果然,愚者先生知道这一切。

阿尔杰充满敬畏的将目光从帷幕中高座的神明身上移开,即便是只面对着一个过去的影像,也不敢有丝毫的不敬。

奥黛丽有些疑惑的眨眨眼,觉得愚者先生的反应似乎有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愚者先生是不是对世界先生关心过头了......难道?

不,不一定是你想的那样,奥黛丽,想想愚者先生曾经对你的帮助,祂就是那样一个仁慈温柔的神明。

我以自己作为一个小说作家的名誉发誓,愚者先生绝对......

佛尔思转了转眼珠,按住了自己蠢蠢欲动的内心,制止自己再想到更多堪称渎神的念头。


[尖锐到可怕的声音里,邓恩.史密斯幽邃的灰眸内布满了红丝,耳朵里有汩汩赤水流淌而出。

但他仅是顿了一秒,就在强大意志力的驱使下,揭开了圣赛琳娜的骨灰盒盖子。

深沉到了极点的黑暗在盒中绽放,黑暗中有一粒粒璀璨的细沙,如同夜晚的星空被装进了盒子内。

(“这是...高序列的非凡途径?”阿兹克微微皱眉,想到之前在廷根发生的一些事,似乎把握到了什么。)

梅高欧丝右边的眼球被自己抓了下去,黏着血带挂在眼眶下面,她怒视着邓恩.史密斯,大声喊叫。

“你必须死!”

邓恩被无形的力量抛飞撞在了墙上,吐出了一口鲜血,但双手依然死死的捧着圣赛琳娜的骨灰盒,令它的力量将梅高欧丝牢牢束缚在了原地。

“3!2!1!”

倒数完十个数字,克莱恩和伦纳德同时抢出了隔断,一个手握温暖的、薄薄的金片,一个已将“血管小偷”缠绕在了左腕,对准梅高欧丝张开了五根手指。

......

伦纳德左手五指猛然合拢,腕部跟着旋转了半圈。

梅高欧丝的“亵渎之语”卡在了喉咙里,戛然而止。

(他为什么对这件非凡物品的使用这么熟练?阿尔杰微微皱眉,发现问题并不简单。

这是偷盗者序列的物品吧?...记得格尔曼之前在说到那位时天使的时候提到过这一序列的特点...偷盗...寄生...寄生?

阿尔杰仿佛想到了什么,瞳孔微微缩紧。

他身上寄生着一位偷盗者途径的半神?或者...是一位祂?)

克莱恩抓住机会,对着被禁锢住的梅高欧丝扔出了那枚“阳炎符咒”!

黑荆棘安保公司的天花板上不知什么时候已破碎出一个大洞,这大洞贯通了三楼的屋顶,让蔚蓝的天空与灼目的太阳同时映照了进来。

符咒在梅高欧丝的头顶与阳光融合在了一起,旋即膨胀开来,于原地点亮了一个光球,四周缭绕着无数火焰的光球。

轰隆!

强烈的光芒过后,克莱恩眯眼望去,只见光芒消散,火焰腾飞,诸多黑色的灰烬在盘旋舞蹈。

梅高欧丝和她肚子里的婴儿已经消失在了原地,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解决了?抢在那个疑似邪神子嗣的婴儿真正成型,降生于现实世界之前,解决掉祂和祂的母亲了?

克莱恩一时还有些不敢相信。]


“解决了?”梅丽莎微微睁大眼睛,同样不敢相信。

如果这么简单就解决了的话,那么克莱恩又怎么会离开他们呢?


[一把手臂长的、异常锋利的白色骨刀劈了出来,浮现于半空之中.

克莱恩的右胸衣物被分成了两半,他的皮肤被分成了两半,他的血肉被分成了两半,他的骨头也被分成了两半!

这道伤口深得几乎能看见他的肺部,但他到底还是躲了过去。

(“......”梅丽莎差点叫出声来,她紧紧的攥住裙摆,紧张的几乎屏住了呼吸。)

白色骨刀的末端,一道身影飞快勾勒了出来,如果不是它高高凸起的肚子,恐怕已没人能辨认出她是梅高欧丝。

地板摇晃中,梅高欧丝无视着邓恩,无视着伦纳德,无视着重又卷来的那根根黑色的、冰冷的、滑腻的细丝,来到几乎无法动作的克莱恩面前,白色的骨刀对准了他的脖子,即将斩出。]


“不...”梅丽莎惊呼道,她将脸埋在了手中,不敢再看下去,生怕会看到哥哥被砍下头颅的那一幕。

那太残忍了,对她来说太残忍了。

班森的脸板着,牙齿咬的死紧,就坐在兄妹俩旁边的奥黛丽几乎能听到他牙齿摩擦的咯吱声。

他抓着妹妹的肩膀,沉重的、慢慢的,拍了两下。


好在下一刻他们幻想的血腥画面并没有出现。


[一道蕴含着强烈亵渎意味的声音响起。

伦纳德左手抬起,用掌心锁定了梅高欧丝,腕部缠绕的封印物“2—105”从粗大的、苍白的、染着红色的血管变成了暗红色的、鼓胀到快要崩裂的“肠子”。

他刚才借助“血管小偷”,成功窃取了梅高欧丝的“亵渎之言”,如今则试图以对方的能力控制对方!

(梅丽莎颤抖着抬起了头,班森带着点感激的看了眼伦纳德。伦纳德别过头去,不敢接受这道目光。)

克莱恩抓住机会翻滚到另一个方向,留下了一路的赤红鲜血,他的手掌探入衣兜,拿出了最后那枚“阳炎符咒”。

趁梅高欧丝又被控制,彻底解决她!

如果被她撑到“婴儿”成功降生,那后果不堪设想!

梅高欧丝的脑袋自行爆炸了,焦黑的皮肤与血肉四散纷飞,但却藉此摆脱了“亵渎之言”的影响!

梅高欧丝撞在了伦纳德身上,将他撞到了墙上,伦纳德根根骨头开裂,口中不断溢血,直接昏迷了过去。

(伦纳德抬起自己还戴着红手套的双手,微微颤抖着捂住了额头,但他的眼睛却死死的盯着帷幕,看着帷幕上那些他并未参与到的场景。)

“哇!”一声婴儿的啼哭从母亲的腹中响起,蠕动着想要降生。

邓恩和克莱恩同时出现了明显的眩晕,喉咙自行收紧,气管不断被压缩,呼吸瞬间变得艰难。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

克莱恩整张脸的血管仿佛都裂了开来,神智都要模糊了,他下意识的低喃。

灰雾之上,那道永远平静温和的身影端坐在原地,聆听着眷者的祈求,仿佛没有任何触动。

但祂周身的灰雾却不由自主的波动了起来,在更远处的地方,无数灰雾更是近乎狂暴的躁动着,似乎在昭示着神明真正的内心。

祂没有动作,只是曾经想要伸出去的那只手微微的动了一下,如果不是在这里的绝大多数都是高序列的半神甚至天使,绝对看不清这点微小的动作。]


愚者先生......奥黛丽被吓了一跳,她不敢深思这其中的意义,连忙让自己忽视了这一幕。

阿尔杰的脸色忽青忽白,他好像想到了什么,又有点抓不住自己突如其来的念头,但也不敢再深想下去。


[就在梅高欧丝又一次将目光放到克莱恩身上时,她突然停滞了所有的动作。

......

邓恩.史密斯的黑色风衣向后飘扬了起来,他微微低下头,几乎没有半点犹豫地收回了右手,张开五指噗的一声插入了自己的胸膛,五指紧握着一颗带着夜晚安宁和梦境多变感觉的心脏抽了出来。

队长……

克莱恩眼睁睁看着邓恩.史密斯将右手握住的心脏塞入了圣赛琳娜的骨灰盒里,他的视线飞快模糊。

眼泪混杂着血液一滴滴滑落,克莱恩口中低沉地吐出了一个古赫密斯语单词“光!”

阳炎符咒的力量牵引着骨灰盒,一同飞向了梅高欧丝,两者于无头怪物的上方融合,像是一轮太阳般爆发了!

炽白的光华里,克莱恩闭上了眼睛,脑海中铭刻下梅高欧丝不甘地消融在光芒与火焰中的身影。]


就是这里。伦纳德抬起头,死死的盯着帷幕,想要看到最后那一刻到底发生了什么。

流浪魔术师沉默着垂眸,将自己的面容隐藏在了阴影中,看不清情绪。


[“我们拯救了廷根。”

邓恩.史密斯身穿黑色薄风衣的身影依旧站于原地,他侧过头来,望向克莱恩,苍白的脸上带着温和而轻松的笑容,嗓音一如既往地醇厚。

说着,他就像回到了二十岁那年,不再那么沉稳不再那么正经地对克莱恩挤了下左眼。

克莱恩的表情凝固在了脸上,看着圣赛琳娜骨灰盒内的那颗心脏停止了跳动,化作璀璨的光点,消散往四周,看见队长的身体往后仰倒,双手松了开来。

邓恩.史密斯倒在了破烂的地面上,幽邃的灰眸失去了全部神采,正对着有阳光洒入的那个破洞。

(队长...克莱恩的视线有些模糊,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糟糕的日子,)

队长!

克莱恩的视线再次模糊,想要呼喊出声,但后续的话语却卡在了喉咙里。

我们也舍不得你啊……

圣赛琳娜的骨灰盒滚到了他的脚边,克莱恩怔怔的看着它,突然僵在了原地。

一只略显苍白的手掌从克莱恩的左胸位置穿透出来,上面染满了鲜血。

灰雾之上的神明第一次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祂身侧的灰雾剧烈的翻滚着,即使是隔着一层屏幕也能让人理解到祂的愤怒。

祂伸出手,向下方抓去,但一切只是化作了一缕缕稀薄的灰雾,缠绕在克莱恩的身上。

梅高欧丝还没死……不,新的敌人……那个幕后黑手……我要死了吗……

克莱恩的思绪飞快涣散,眼神几乎失去了焦距,身体则往着侧方软倒。

眼前一片黑暗,克莱恩失去了全部的知觉。

灰雾之上,沉默的站在那里的神明轻柔的伸出双手,接住了那道美丽纯净的灵魂。]


“克莱恩”梅丽莎再也忍不住,扑到了班森的怀里,放声大哭。

班森接住妹妹,右手轻轻的拍着她的脊背,眼角同样渗出透明的液体。

直面亲人死去的场景,无论是对于多坚强的人来说,都是一种无法抹消的沉痛。


对不起。

克莱恩无声的开口。

对不起,让你们承担这一切。

但我保证,你们不会铭记这伤痛太久的。


*修改了一部分奥黛丽的戏份,啊原著太长了我总是写着写着就出bug。一定是阿蒙的错!确信。

*这章其实可以算得上是二合一,我发现这章分开写不太舒服,就一起写了。

*......所以为什么我写着写着就愚世了,一定是水仙太好吃了,绝对不是我的问题!!!

评论 ( 72 )
热度 ( 3085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的所有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