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所有格

光是一切的意义。
本质凯中心+透中心+克中心。
喜欢搞点起点同人拉郎,最近对耀爹孝心变质。
毛和虾请自觉一点远离我谢谢。
补档在afd光的所有格

[诡秘/阅读体(观影体)]源堡什么都知道(一)

*克莱恩中心,迫害进行时,可能有微腐成份但是自由心证,你可能会看到疑似愚世但是请记住这只是观影众人的脑补和女神的玩笑。会合理揭露马甲,不会直接爆马甲,本文的目的也不是爆马甲。

*跳跃式观影,因为乌贼已经完结所以内容微调,观影内容中的克莱恩=格尔曼/夏洛克/道恩/梅林=愚者的人性,愚者=周明瑞=复苏的古神。

*本文为克莱恩沉睡晋升旧日,末日即将到来,女神联合黑皇帝在亚当的帮助下联通了源堡,拉来了克莱恩的锚帮助他复苏。空间自带盲目吃鱼效果所以大家都遗忘了一些关键的事情。

*成员,安德森、大妮子、艾德雯娜、莎伦、信使、贝尔纳黛、017、阿兹克、梅林、伦兔、埃姆林、阿尔杰、太阳、嘉嘉、佛尔思、休、奥黛丽、梅丽莎、班森,按照这个顺序围坐在一张半圆的长桌前,对面是屏幕,嗯嗯没错我想带女神玩。

*一个源自于没有粮吃的怨念而诞生的阅读体,或者说是观影体。虽然说写过全职和hp的阅读体但是观影体还是第一次尝试,文笔不好致歉,但是还是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看到有人问时间线,大概是......最新更新那里!

*既然是观影会,那怎么能没有爆米花和快乐水呢?


“克莱恩!”梅丽莎有些失态的看着对面的帷幕,不敢置信的睁大了眼。

虽然之前帷幕上的光影闪烁的十分迅速,但作为新晋的‘通识者’,哪怕只是序列9,但已经真正踏入非凡者行列的梅丽莎还是辨认出了一闪而过的青年的模样。

那是她的哥哥,已经死去的克莱恩·莫雷蒂。

听到妹妹的声音,班森瞳孔微缩,几乎从座位上跳起来。

然而只是普通人的他几乎没有看清楚刚刚帷幕上飞速闪过的画面,只能急切的看着妹妹,双手紧张的攥了起来。


克莱恩?这个名字十分熟悉。就坐在梅丽莎身侧的奥黛丽不动声色的‘安抚’了她,让梅丽莎稍稍冷静了下来。

随即她将目光放在了离她有些距离的‘星星’先生身上。如果她的记忆没有差错的话,上次在那本书中的梦境里,星星先生就是这样称呼世界先生的,梅丽莎会和世界先生有关系吗?

不,不一定,也许只是重名......但是愚者先生出现在了影像中,似乎还和梅丽莎口中的克莱恩关系密切......

奥黛丽谨慎的看了一眼伦纳德,发现他有些紧张和焦虑,心里渐渐有了一个猜测。

不管是什么,这都是世界先生的秘密,还是暂时不要说出口的好。

不过世界先生似乎没有在这里,愚者先生、帷幕上的人影、不见的世界先生,这其中是有什么关联吗?


伦纳德沉默的低下头,心虚的避开了梅丽莎的目光。

作为曾经将他们的兄弟的死讯带给他们的那个人,伦纳德在面对梅丽莎和班森哀伤的目光时总是觉得无法承受。虽然现在他知道克莱恩复活了,但是很显然,克莱恩并没有想将这件事告知他们的想法,他也不会多此一举。

我还不想下一次参与塔罗会的是我的非凡特性。伦纳德下意识的吐槽着,环顾了一圈四周,试图找到格尔曼·斯帕罗的身影,却一无所获。

诗人同学微微皱眉,难道克莱恩不在这里?或者是换了一副面容加入到了我们中间?

他看了看自己左侧的众人,左边这位先生完全没有见过,虽然气质上和克莱恩差别很大,但不排除是受到了愚者先生帮助的结果。

旁边那位先生......应该就是作为愚者先生眷者的天使,那位死亡执政官了,祂旁边的女士也很陌生......但奇怪的却给我一种诡异的熟悉感,克莱恩不会扮演女性吧?应该不会。

伦纳德一边自我安慰着一边将每一个人都认真的看了一遍,和他有相似动作的还有隐者嘉德丽雅和倒吊人阿尔杰。


帷幕上灰雾蔓延,很快将整个帷幕笼罩,“无瞳之眼”与“扭曲之线”组合成的神秘符号从帷幕上跳跃而出,扭动了几下又隐入黑暗。

克莱恩看着这一幕心头微动,下意识的伸手轻轻一抓。

下一刻,他们身处的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来到了一个形似贝克兰德大剧场却更加昏暗些的场景。

克莱恩一眼认出这是一座电影院,他看向座椅两侧,一桶奶油味的爆米花和一大杯冰镇可乐出现在了那里。

流浪的魔术师先生咽了口口水,遵从内心意愿的拿起那桶爆米花,愉快的捡起几颗扔进嘴里。

既然是观看,还是用最舒适的方式比较好。

反正这里也没人认识我梅林·赫尔墨斯。

不过很显然,除了克莱恩本人,没人对这些奇怪的食物有兴趣。

——达尼兹倒是有些跃跃欲试,但是他看了一眼坐在他身侧不远处的‘冰山中将’艾德雯娜,果断的放弃了这个想法。


[帷幕上的黑暗褪去,一轮绯红之月高悬于夜空之上,宁静照耀大地,为整个世界蒙上了一层绯红的轻纱。

“所有人都会死,包括我。”

设施陈旧的房间内,黑发褐眸的年轻人脸色木然的坐在一张原木色泽的书桌前,用一根深色钢笔用力的在一本摊开的笔记上书写下一句话,墨迹深黑,醒目欲滴。

看着笔记本上的这行字,年轻人嘴角露出一个堪称诡异的笑容。

他拿起桌上放着的那把泛着黄铜色泽的左轮手枪,将枪口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脸上咧开的笑容苍白而浮夸。

砰的一声枪响后,血液飞溅,年轻人倒伏在了桌上。]


“不——这不可能。”梅丽莎下意识的攥紧了手,和身边的哥哥对视了一眼,两人眸中的神色尽是恐慌与茫然。

克莱恩死了......怎么可能?

伦纳德的脸色严肃了起来,他下意识的放下了翘着的腿,认真的盯着屏幕上闪现的画面,脸色被帷幕上的打光映照的有些奇异。

‘喂,老头,你在吗?’帕列斯没有说话,这让伦纳德忍不住握紧了手,难得的开始转起了脑子,思考起自己那位前同事到底死过几次的问题。


[帷幕上的画面不因为任何人的想法而改变,很快继续了下去。

一片茫茫无尽的灰雾出现在帷幕上,它在某种不可知力量的作用下沸腾了起来,一道身影在沸腾的灰雾中抬眸,转瞬间磅礴但略显幽暗的力量潮水一样涌出。

而在刚刚那个设施陈旧的房间中,一层薄薄的灰雾不知道何时出现在了房间中,轻柔的蔓延到已经死去的年轻人身上,将他包裹了起来。

奇妙的力量涌现在趴在桌子上的克莱恩·莫雷蒂身上,让飞溅的血液和脑浆飞速回流,仿佛是时间在倒退一般,很快将流溢出的脑浆全部收回。

下一刻,本该已经死去的年轻人睁开了眼,跌跌撞撞的起身走到穿衣镜前,看着自己太阳穴处狰狞的伤口中满脸都是惊恐。]


用余光看了眼梅丽莎和班森难看的脸色,克莱恩缓缓放下了手中的爆米花,镇定的拿起一旁的冰阔落喝了一口。


*我写的好快乐,每次开了新坑我都是这么快乐[......]

*复活那一幕的愚者剪辑是小克在白银城复活那次23333


评论 ( 57 )
热度 ( 3805 )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的所有格 | Powered by LOFTER